close

  2.JPG  

孩子…

謝謝你!

 

謝謝你的不語

因為你的不語

讓我警覺到我對沈默的擔心,因此從這裡我聊到了那裡,最後又回到了這裡

無章法的亂說話,才發現我離13歲那個自己已經好遠了!

 

謝謝你的羞澀

因為你的羞澀

讓我驚覺到我的敞開讓我們靠近了些,因此禮義廉恥和海綿寶寶都是同樣的

禮俗和幼稚無界線,才讓我有更接近13歲的你的機會了!

 

謝謝你的自我表達

因為你的表達

讓我驚覺到我對自我的不肯定,因此認真聽你說,你的模樣、你的喜惡

為自己發聲的樣子,才想起自己對不起自己!

 

謝謝你的悲傷

因為你的悲傷

讓我驚覺到我隱藏起來的哀傷,因此才明白沒有永遠可以隱瞞住的悲傷

有傷疤的心,才更需要人的輕輕撫慰!

 

謝謝你!

孩子…

 

現在,我會再記起13歲那個憤世嫉俗、臭臉的我

現在,我會再明白真誠的心被接納的感覺

現在,我會再好好再看看自己,重新接受自己

現在,我會再勇敢靠近傷慟也原諒自己

 

謝謝你!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