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11-1.JPG

 

 

剛剛看了友人的即時動態

忽然想起了你

 

這幾年

好像已經很自然看著你飛往的天空

張開雙手

除了是要遮住刺眼陽光 更是想 再往你的距離再靠近一點點

而握住的空氣

也似乎可以感受到你給的訊息

 

可以那麼自在跟你傳遞

我想都是謝謝你給我的時間

你給我充裕時間去接納幽谷

你給我充裕時間去成長翅膀

你給我充裕時間去耍賴幼稚

你給我充裕時間去當個大人

 

我知道我還是有遺憾

我知道我還是有抱歉

我知道我還是有虧欠

我知道我還是有難過

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對你缺位後的失落

 

但是還是努力

體諒生命長河的自然

明白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的常態

接受人生課題的考驗

 

更努力想

放下 讓你我  彼此更自由

 

但 還是偶而會 很重的想起

就像 現在

 

我又想你了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