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6.JPG

 

如果說 自由就是踏出窗戶那麼簡單的話

我想這樣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人願意踏出

但是 因為我們都知道 自由的追尋 並沒有那麼的簡單

 

記得我的青澀年代也曾嚮往著自由

武裝 也 青面獠牙的爭取

斜角45度觀看世界

戴上墨鏡 調色

用上耳機 消音

每天起床 上學 上課 下課 打哈哈 放學 補習 回家 吃飯 功課 漫畫 音樂 廣播 睡覺

規律生活 一天一天 過去

讓自己 討厭家人 討厭同學 討厭全世界的人 更討厭自己

禁錮在這狹小身軀 是自己對當時自己的解讀

渴望自由 但卻不瞭解自由的模樣

而隨時間推延

現實推擠 考試 新同學 追星 追潮流  一切一切彷彿把自己塞到角落裡頭

自由不那麼的重要

生活的真實 則有更多的溫度

放下 忽然 心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而似乎 自由又往自己靠近一些

 

因此 聽到踏出窗戶的你

我想那又是一段追尋自己的年代

沒人知道你要的自由 何時能靠近你一點

但 衝撞時的受傷 是否能扛起面對

 

靠近你一點 擔心你受拘束

站遠點一點 害怕你受傷

往前一點 不知道你看的到嗎

 

擺盪之間 我想命運自有安排

追尋 是一段學習

所以我決定微調自己 讓你選擇你要的形式 去走這段追尋自由的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